close
27歲是結婚潮最近有很多和瑪莉同屆的同學要結婚囉人家都說29歲不宜結婚所以大家都襯衫現在27歲或是28歲結婚什麼~不知不覺瑪莉也27歲了瑪莉我是22歲結婚的喔說早不算早說新成屋晚也不算太晚最近一次參加喜晏是國小同學的喔 男女雙方都是我的同學喔國小同學和國建築設計小同學的組合一定有很多話題這個新郎以前瑪莉生日時還會寄卡片給瑪莉咧不過那早已借貸陳年往事婚晏上還有很多同學有的各自帶了男女朋友有的單身參加瑪莉 我當然是帶了我負債整合親愛的老公和很會吃的米米想當初我 也是一朵班花一定也要美美的出席耍點小心機看到室內裝潢我生了兩個還維持身材同學 也很羨慕呢早婚有早婚的好處至少我 現在30歲時哥哥就上賣房子小學囉我的同學30歲可能還在抱小嬰兒不過晚婚也很好至少可以多玩幾年享受單身生活房屋貸款不過前提是 [要遇到對的人]喔大家都要幸福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買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mo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