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新成屋 無意間發現我家頂樓外的藍天 我可以陪你好久好久21世紀房屋仲介…..在你失意的時候 我可以陪你好久好久…..在你孤租房子單的時候 我可以陪你好久好久…..在你脆弱的時候 好酒店打工感動也很窩心的一句話…….我可以陪你好久好久 我曾汽車貸款經這樣說過,也曾經打動你的心 但是我也好想聽你這融資樣對我說…..但是你沒有 永遠有多遠~好久有多久~ 我室內裝潢又開始胡言亂語了…..每當忙碌過後閒下來時總愛胡思面膜亂想 所以我應該是不可以當閒人,天生是個勞碌的人 汽車貸款閒下來的日子不是生病就是亂亂想 唉~春天不是已經過設計裝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mo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